The Dreamer…基本欧美圈但一直身在上海与东京
I Love You Like I Do - Christopher Owens

[盾冬]短故事系列--片段


听Christopher Owens (好想再看次朵妹的现场)的I love you like I do时就想练手写个片段,虽然还是没写出属于心里那个美好场景OTL

--------正文

“你为什么会爱我呢?”

“嗯?”


“我总想,你为什么会爱我呢。”

阳光从窗户晒了进来,贴在后背。


左手边的水壶冒出无数蒸汽,咕噜咕噜像是要冲破这屋顶,它们彼此缠绕,愉快又安宁地充斥这不大的空间。

拿起它,旋转关闭。


”因为你就是那颗闪烁的星呀。“

嘴角微微扬起,笑成了个下弦月。

”诶?“

翻了个姿势,迎接温暖肆意的光芒,慢慢偏头看着那个在忙碌的侧脸


因为

“你点亮了我所有的黑暗。”

眼睛也弯了起来。

细胞在跳舞。


“你会发光,在我这里。”

转身,指了指自己心脏位置,对着床上的人,他披满金色,像被仰望的天使,他在看这里,他在微笑,他浸满世间所有的美好。


“就是这里。”

坚定又眷恋。


回身,两只茶杯安静地在等候。


“70年前也是这样么?”

“是的。”


“现在也是这样?”

“是的。”


“那再70年后呢?”

终于,端着茶杯慢慢走向那个人。

他靠近他,眼含深情。


“那时,我画你的时候,你坠落的时候,我沉眠的时候,

你沉眠的时候,还有你打我的时候。”把手抚在柔软的棕发上,笑出了声。


“现在,我找到你的时候,你在我身边的时候,你问我为何爱你的时候,

我告诉你我为何爱你的时候。” 茶杯中飘散出的香气混合着萦绕在两人间的温度,此刻,他的右手握住他冰凉的左手。


“未来,任何一个时候。“轻轻俯身

”是的,我都在爱你。“ 坚定又爱恋。


吻落向埋在被子里的男人,他也笑出了声,四目相对,唇齿相磨。


靠在床边的盾牌,一闪一闪,五角星反射出光芒。

在这被祝福卷裹的日子里,到处都会是好天气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